清清的酒

替朋友转

仄久臣.:

前因指路 


你说什么都对


我写文被你抄了是我有罪


你把我的文以你的名义授权到别的平台是我有罪


我去找你理论是我有罪


你说我逼你退圈是我有罪


你说我污蔑你抄袭是我有罪


你到处跟别人说只是开头有些相像是对的


你说我逼你退圈了是对的


总之你说什么都是对的


啥啥都是我的错才是真理


是我的错就对了


我就活该被你抄


到底真相是什么我们都心知肚明


事情闹出去丢人的是我还是你你自己也清楚


你到底是仅仅开头像


还是复制粘贴了我的文


你心里比谁都清楚


被人举报到正主头上还挺丢人的吧


下次请你改一个标点符号


帮我修修错别字


真谢谢你


很抱歉啊,是你逼我的


忽略我的备注谢谢

评论
热度(71)

© 清清的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