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的酒

半生弦 一生缘 第二章

啊,感觉好久没更了,补更补更。喜欢的小爱心小蓝手,不喜勿喷。新手写文,多多支持啊



第二章   你好像我哥哥

走到歌剧院门口,陌年师兄突然拉住恋希,把她拉到自己身侧,对梦露说:“你们先去吧,我想起还有一件事和恋希说,等会我再开车过去找你们。”梦露点头答道:“好,那我发地址给你。”

梦露走后,恋希问:“陌年师兄,还有什么事?”陌年师兄望了望四周,说:“我们去那边说。”

陌年师兄开口了:“今天我可能不去了,等下我开车送你过去。恋希睁大眼睛,疑惑地问:“为什么?你有什么事?”陌年师兄认真的看着她,说:“我要回琴苑收拾一下这些天用的琴谱,为下次比赛做准备。”“哎呀,那个明天再说了,今天就一起去吧!”陌年师兄看着兴奋的恋希,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说:听你的,走吧。”又低头看了看手机,补了一句:“她们在海边。”

在路上,恋希打电话给梦露:“你们在哪?到了海边怎么去找你们?”梦露说:“到了海边之后,去海滩旁边的‘海湾邂逅’找我们。”

[海湾邂逅]

 松颖:“陌年师兄,这里这里!”陌年师兄也看到了松颖,拉着恋希走了过去。少祥师兄对恋希说:“恋希你今天的表现真是太好了!就连陌年师兄这种很少夸人的都说你很棒……”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,先吃饭吧!”

陌年师兄打断了少祥师兄的话。这是梦露拿着一杯牛奶走过来,递给恋希:“你的,你今天不能喝酒,这里的酒都是冰的。”“谢谢露露关心。”恋希笑着接过牛奶。陌年师兄疑惑地问:“她怎么了?不能喝冰的?”‘‘有点感冒。’’“哦,那你不要受凉,晚一点我再送你回家。”“恩。”恋希喝了一口牛奶,从鼻腔里哼出一声,回答了陌年师兄。

[晚上21:00]

“恋希,九点了,走了吗?”恋希低头看了看手机,“好吧,那我们先走了,拜拜,你们玩的开心!”

[地下停车场]

陌年师兄看着恋希,问: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恋希眨了眨眼睛,说:“什么怎么了?就是感冒而已了。”

陌年师兄露出“你就骗我吧,你看我信不信”的表情,说:“别骗我,我知道那不是真话。”恋希说:“你怎么知道那不是真话?”说完就捂住了自己的嘴。陌年师兄看着她的模样,笑了:“看你这样还不知道吗?告诉我了。”

“不要!”恋希把头扭到一边,“说不说?不说的话,我就‘惩罚’你了!”“好好好,我说。真是服了你了……其实,就是女生每个月那个……”陌年师兄故作镇定的说:“知道了,走吧。”可是耳根已经红了。

在车上,陌年师兄说:“恋希,以后有什么事,都可以跟我说。”恋希说:“陌年师兄,你好像我哥哥!”“你有个哥哥?”“嗯,他叫韩宇洋,他现在去国外留学了。”陌年师兄想了一下,“那你为什么说我想你哥哥呢?”恋希笑了“因为你对我很好啊,就像哥哥一样,很照顾我。”

陌年师兄在红灯的时候看向了窗外,思考着什么。

    [恋希家门口]

      “谢谢陌年师兄,我先进去了!”陌年师兄点点头,“好,今天辛苦了,早点休息吧!对了,明天你要不要去琴苑?”恋希想了一下,“去吧,我去打扫卫生。”

“好,我明天早上刚好有时间,我来接你。”“行吧!还有,陌年师兄,你还是笑起来好看!”说完,恋希朝陌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   [陌年师兄家]

      少祥师兄对着躺在床上的陌年师兄说:“跟我说实话,是不是看上我们家恋希了?”陌年那双没有一点温度的眼睛瞟了一眼少祥,“她是你家的?”少祥只感觉后颈有点凉,连忙陪着笑,“没有没有,你家的,你家的。”陌年师兄盯着房顶,过了许久,缓缓开口“少祥啊,有些事你还不懂。”陌年师兄摆摆手,不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
评论

© 清清的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